P1070592

來到銀座總是難免想要品嘗一下甜點,裝一下悠閒的貴婦來杯下午茶,不過銀座身為日本甜點的一級戰區,價位當然也是一等一中的一等一!不過「Henri Charpentier」要顛覆你的想法!從兵庫縣蘆屋市發跡的HC是一間兼具裝潢美感及美味甜品的一間老店,重點是高貴不貴,所以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交通資訊

要前往HC可以搭乘東京地下鐵 有樂町線 在「銀座一丁目(Y19)」下車,11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30秒,雖然銀座一丁目站很近,但其實轉乘都不太方便,所以我當時是在 銀座線日比谷線丸之內線 交會的「銀座站(G09, H08, M16)」下車,A13出口出來後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螢幕快照_2013-09-16_上午10.08.37

店家資訊

電話:03-3562-2721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8-20ヨネイビル1階・B1階

營業時間:外帶 10:00~21:00 / 內用 11:00~21:00(最後點餐:20:30)

官方網站:http://www.hc-c.jp/henri

價位:蛋糕約 ¥550 / 美式咖啡 ¥735

 

P1070586.JPG

一看到HC所在的YONEI Building就好像來到了古典歐洲,舊舊的建築、圓形的拱窗都代表了銀座這一帶歷史的軌跡,光看到這棟大樓這麼美就足夠了^^ 話說HC是位於YONEI的一樓及地下一樓,不要走錯囉XDD

P1070587.JPG

仿佛走入中古世紀歐洲宮廷般的氣派大門~

P1070591.JPGP1070592.JPG

一進門一樓的部分就是外帶區,裡面有許多美味的冷藏蛋糕可供選擇,我覺得價位都算滿便宜的,一個大約日幣400~600之間都有,比起外面一塊動輒1,000日幣以上的餐廳,HC真的算是相當平價的^^

P1070588.JPG

接下來不得不介紹的就是這個,銀座店限定的「檸檬派」,雖然本人是限定患者,但是我實在是不愛檸檬派所以就敬謝不敏了~放上來只是要告訴大家這個是招牌,可以試試看哈哈

P1070593.JPGP1070594.JPG

除了切塊蛋糕外,這裡也有販售完整蛋糕的版本,看起來都超級好吃的~~~最喜歡一堆奶油的蛋糕哈哈

P1070595.JPG

購買蛋糕後可以在旁邊的等待區坐著休息等候店員幫你包裝,整間店的裝潢真的相當歐風,還有許多美麗的畫作展示在兩旁~

201106202118357b3

步下華麗的階梯來到地下一樓,這裡就是室內用餐區,不要小看這一整面書牆喔,這裡面其實是藏有玄機的,等等揭曉XDDD

P1070596.JPG

其實地下室的燈光較昏暗,營造出比較私人的氛圍,滿舒服且放鬆的,但就比較不方便拍其他的客人,怕打擾到大家XDDD

這就是部落客在韓國和在日本的差別哈哈,在韓國我們通常都是誰鳥你照拍不誤哈哈

P1070598.JPG

其實這天的早上我們去吃了壽司大,所以肚子一整個飽到不行,中午就以簡單的蛋糕帶過~

第一道上場的是:草莓千層酥¥546。

會點這一道當然是因為本人對於中間的卡士達醬無比喜愛,如果要我選擇,一定是有卡士達醬的甜點優先啦啦啦!!

而且外面的千層酥也非常舒脆,滿好吃的,卡士達醬香而不膩,有及格、有及格~~

唯一不及格的大概就是草莓了,超酸,但是看在不是產季就原諒你好了XDDD

而且酸酸配上卡士達醬也是滿match的,okay啦~~

P1070599.JPG

第二道則是:綜合水果塔, ¥525。

新鮮水果搭配上底下結實的蛋糕體及派皮,吃起來不會很甜,滿適合比較不嗜甜的朋友~

水果酸酸甜甜的真的非常好吃,很開胃!

eufilmdays_002P1070597.JPG

這一道則是:蔬菜派午間套餐¥1525。

本身附有濃湯、麵包及一杯飲料,這樣的組合雖然不敢說吃很飽,但也是滿超值的!而且我原本對於蔬菜派有點不期不待,但意外地也是滿好吃的~~而且旁邊白白的切片起士也好好好吃!!!

HC不僅甜點好吃,連鹹食的部分也是頗有水準,雖然我沒有吃到我最想吃的「紅酒燉牛肉」,但也是心滿意足了啦XDDD

P1070589.JPG

最後就來揭曉一下在這面書墻後的秘密了,其實書牆的後面是廁所啦XDDD 一開始想上廁所的我根本就找不到廁所,而且幾乎沒有任何標誌,然而只要跟店員眼睛四目相交,他們就會自動帶你到書墻前,然後一推,櫃子就打開,廁所就浮現在眼前了,超級神奇!!!

而且店員大概只要看到有點驚慌的顧客就知道,哎~又有人在找廁所了XDDDD 

高貴不貴的HC就分享到這裡啦~~大家快來試試看,一秒讓你當貴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