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濟州旅行的文章真的打也打不完XDD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萬丈窟附近的「金寧迷路公園」,自從看到網路上其他部落客的介紹後就一直非常想去~ 順便來挑戰一下自己的方向感XDDD 不過真的走進去....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一點都不浪漫,快抓狂了XDDD 情侶來說不定都要分手了!XDDD

交通資訊

要前往金寧迷路公園,可以搭乘濟州市外巴士【4】東一周,於「萬丈窟入口(만장굴입구)」下車,步行約20分鐘可達,全長大約1.4公里左右。覺得實在太遠的朋友也可以招計程車進去啦,只是可能不太好等~

濟州島巴士搭乘教學 [[濟州//交通]] 濟州市外巴士站(제주시외버스터미널)全制霸供略!搭巴士旅行安啦! 

111

園區資訊

電話:064-782-9266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 濟州市 舊左邑 金寧里 山 16番地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구좌읍 김녕리 산 16번지)

營業時間:3~6月、9~11月 8:30~18:00 / 7~8月 8:30~19:30 / 12~2月 8:30~17:30

官方網站:http://www.jejumaze.com/index.php

門票:大人 ₩3,300 (NT 90) / 國高中生 ₩2,200 (NT 60) / 小孩 ₩1,100 (NT 30)

 

P1010885  

停好車之後,就可以看到遠方有棟建築物,那就是售票處囉!!

順帶一提,濟州島很多景點都是像這樣交通不是很方便,景點跟景點的連接也不一定會有直達巴士,所以在濟州島旅遊還是租車最棒!!

P1010898

價目表的部分~~

P101087

接著賣票的阿姨就會給每人一張地圖,雖然我覺得進到裡面後看著地圖也不是很會走哈哈!!

P1010886

接著穿過這片樹林後就是迷路公園的所在地囉~~

P1010887  

入口!!!今天天氣真好,對照萊蘭柏樹的翠綠,真的美翻了~~~~

P1010888  

我們這次四個人分成兩隊前進,在比自己還要高的樹群中移動真的很令人緊張,因為自己平時方向感還滿好的,第一次嚐到迷路、找不到路的感覺哈哈~

而且走在裡面真的會讓人很容易動怒就大罵髒話哈哈哈,所以情侶還是不要來這裡好了...

應該不會像員外抓奴婢一樣浪漫

P1010889  

不過不能不提的還是這裡的美景啦~~

當然,還是建議在春夏兩季來這裡喔,柏樹們才會像這樣非常翠綠,只剩一堆枯枝也不好看吧!

我們在夏末來還是如此綠油油真的是非常幸運^^

P1010891  

看到這樣的美景,找不到終點,好像也沒關係了^^

終點就是那遠方的鐘啦!!!到底怎麼走!!!

地圖一點用都沒有...

P1010890

話說金寧迷路公園真的有相當多外國人來(還是湊巧!?),比起EcoLand大多是韓國人,這裡似乎更受歐美朋友的青睞XDDD

P1010893

經過一番努力...不斷的try & error之後...我也走到了啦!!!

P1010896  

走到之後也不要忘記來張搖鐘的認證照

P1010894P1010895

我覺得濟州島真的很棒,到處都是像這樣美麗的景點,雖然金寧迷路公園走到讓人想抓狂,但還是非常值得!!

景色實在是太漂亮了啦~~~有空來這裡散散步也不錯!^^

Ps. 而且門票很便宜哈哈哈哈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100

濟州島旅遊篇                 濟州島美食篇

濟州巴士攻略                         三姓穴海鮮鍋

搭渡輪前往牛島                     黑豚家烤黑豬肉

牛島腳踏車之旅                    豚香氣烤黑豬肉

中文海水浴場                         牛島自然食堂

EcoLand森林小火車

金寧迷路公園

龍頭岩

城山日出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