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385_357732354349051_1200446114_n   

住在釜山這麼久一直都沒有介紹海雲台這個地方,不過我一直覺得海雲台沒有什麼好介紹的,畢竟不需要我多說,大家一定會安排這個行程。但我今天要介紹一點特別的,就是這個每年在6月上旬會舉辦的「海雲台沙灘節(해운대 모래축제)」,今年已經邁入第九個年頭了,而今年的主題是電影,所以沙雕作品也大多和電影有關,相當可愛呢!

節慶資訊

會期:2013/6/7~6/10

電話:051-749-4000

官方網站:http://www.sandfestival.co.kr/default/index2.php

P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心這個網站,大約在4月份就會公佈當年度的節慶時間及相關活動喔^^

 

P1060149 P1060150  

一走出3號出口,順著大馬路走向海雲台沙灘,沿路剛好有大遊行的活動,參加的隊伍都裝扮成超酷的角色爭奇鬥艷。

有朝鮮的武士、鎮暴警察、騎著馬的中世紀貴族,超級有趣的,我在這裡駐足超久哈!

 P1060153  

最喜歡看的還是這個!「農樂」

我在全州的遊記裡面就介紹過這項韓國傳統藝術囉哈哈~

P1060155  

還有這個似乎是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遊行隊伍~

P1060160  

穿過遊行隊伍來到底端的海雲台沙灘,嚇死人!!整個沙灘都是遊客,原本來海水浴場遊玩的人就超多了,加上沙雕展人潮更是堵得水泄不通...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雖然拍照起來會有點陰暗,但卻相當涼爽,很舒服喔^^

P1060165  

接著來到了今天的重頭戲,沙雕!!!!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沙雕,雖然福隆已經展出好幾百年了,但我一直都沒機會去看XDDD

P1060166  

可愛的多利小恐龍!!!而且第一次發現沙雕也有彩色的~

P1060171 P1060172  

這一系列好萊塢英雄們應該都是出自同一位沙雕藝術家之手,非常的栩栩如生,而且彩色超美!

P1060169  

特寫一下我的愛,蜘蛛人!!真的帥到不行~

P1060168  

當然還有韓國KPOP代表,PSY!!

正當我走到這邊食,有個可愛的小丑正緩緩爬上沙雕,

就是照片上那隻,然後就隨著音樂跳PSY的Gentlemen!

完全可愛哈哈哈

P1060167  

驕傲舞XDDDDDD

P1060173 P1060174 P1060175  

繼續往前走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沙雕藝術家的作品,金剛、星際大戰、超人、CARS,

完全勾起回憶啊~~~

P1060176  

藝術作品前都會貼心地放上韓文及英文的解說牌讓大家瞭解每個美麗作品背後的心路歷程~

P1060177 P1060178  

瑪麗蓮夢露以及制作他的藝術家

P1060183  

參觀完了沙雕作品還能做什麼呢?

野餐?玩水?這些都是相當普遍的事!

P1060157 P1060158  

來場沙灘足球吧!!不下場玩,坐在場邊看也相當刺激^^

P1060184 P1060186 P1060188  

除此之外也可以來聽聽路邊樂團的演唱,我覺得韓國的小樂團真的很厲害,

而且也相當有實力,在弘大也有一團我很喜歡的,唱歌都相當有實力XDDD

上面這一團的女生歌聲非常有power簡直可以簽一簽發一發了!

P1060182  

精緻的沙雕、抒情的樂團演奏、涼爽的夏日午後,來趟海雲台散步之旅也頗為不錯,

如果大家能夠趕得上這個海雲台沙灘節,會是我相當推薦的一個行程喔!

明年再見^^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