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看完一系列的文章,可能還是會對全州旅遊行程的安排霧煞煞,所以我特地將我這次的旅行景點做統一的介紹,此外還附上全州火車站跟全州巴士站的資訊喔XDD 希望對大家在安排全州之旅可以更有幫助!!

交通手段

 全州火車站:從外地來的第一個方式當然是搭火車,從首爾的龍山站搭KTX一天有9班,搭無窮花號有9班,至於釜山的朋友不能搭火車直接前往喔,都必須換車...

P1050592  

一樣是古色古香的全州火車站:)

111  

接著,重點就是要怎麼前往觀光景點,圖中的A點和B點都是公車「全州車站(전주역)」,只是剛好方向相反,

 出發前往各景點請到A點等車()內為下車站~

1. 德津公園:337(德津公園站)

2. PNB豐年製菓、豐殿豆芽湯飯、勝味堂:119, 535, 551(藝術會館站)

3. 慶基殿、豐南門、殿洞聖堂、全州韓屋村:79, 105, 119(殿洞聖堂.全州韓屋村站)

 回程會在B點下車()內為上車站~

1. 德津公園:337(德津公園站)

2. PNB豐年製菓、豐殿豆芽湯飯、勝味堂:119, 535(KT全州分公司站)

3. 慶基殿、豐南門、殿洞聖堂、全州韓屋村:79, 105, 119(殿洞聖堂.全州韓屋村站)

P1050596  

地圖中A點的公車站牌,請到這裡等車喔~~ 公車站也太可愛了XDDDDD

 

全州巴士站:首先給大家一個基本的概念,基本上除了特別市及廣域市,其他都市大部份都會把巴士站分為「市外巴士站(시외버스터미널)」及「高速巴士站(고속버스터미널)」,前者是前往同一個道底下的其他城市,後者則是前往道外的城市,所以如果從釜山、首爾、光州來全州的話抵達的會是高速巴士站。

117  

這裡就是全州高速巴士站囉!!

112  

我在地圖上標示出了兩個巴士站的位置給大家參考。

此外,從高速巴士站出發前往各景點,都必許走一小段路到大路上才有公車搭喔~

 出發前往各景點請到「放送通信大學站(방송통신대학교)」等車,()內為下車站~

1. PNB豐年製菓、豐殿豆芽湯飯、勝味堂:88, 380, 684, 752, 970(藝術會館站)

2. 慶基殿、豐南門、殿洞聖堂、全州韓屋村:88, 165, 380, 684, 970(殿洞聖堂.全州韓屋村站)

 回程請在「金岩1洞事務所站(금암1동사무소)」下車,()內為上車站~

1. PNB豐年製菓、豐殿豆芽湯飯、勝味堂:88, 380, 970(藝術會館站)

2. 慶基殿、豐南門、殿洞聖堂、全州韓屋村:88, 165, 380, 684, 970(殿洞聖堂.全州韓屋村站)

細心的大家或許會發現,咦?德津公園不見了!

那是因為德津公園的搭車方向跟大家相反,我另外列上來~~

 德津公園:

1. 去程搭:1, 88, 165, 380, 381, 383, 385, 684, 752, 970(金岩1洞事務所站上)

2. 回程搭:2, 88, 165, 380, 381, 383, 385, 684, 752, 970(放送通信大學站下)

 

以上所有的公車資訊在各篇文章裡都可以看到喔,只是各篇文章都沒有全州火車站及全州巴士站的資訊所以補上來。

 

景點地圖

113  

難道全州只有這些景點嗎?當然不是XDDD

我這次只有一天,所以我去的景點就是上圖這些加上「德津公園」,其實大部份著名的景點都已經列在圖上囉!

藍色的點點因為再標上公車站名會太亂,所以就請大家到各篇尋找~

 

最簡單的行程安排就是德津公園另外安排,看是要第一個去還是最後去,然後把這所有的景點一次跑完。

所以我的行程是:

全州火車站 → 德津公園 → 豐殿豆芽湯飯 全州韓屋村(銀杏路)慶基殿 全州韓屋村(其他)盛味堂 PNB豐年製菓 → 全州巴士站

Ps. 點擊各景點名稱可以連到該篇介紹喔^^

 

所以大家對我的整個行程安排有個概念了吧^^

其實全州還有好多地方我都沒去,像是「全州鄉校」甚至是附近的內藏山等,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次!

 

旅遊小幫手

P1050595  

觀光詢問處,不要害怕,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觀光詢問處的人員,

而且現在都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囉^^

連觀光詢問處都是可愛的韓屋耶!

2013-06-05 01.03.02

另一個好幫手就是這個!!全州旅遊地圖!!!

在觀光詢問處都可以索取,絕對比任何旅遊書都好用XDDD

我就是靠他找到美食的喲^^ 完全是人手一張的高人氣地圖哈哈

喔耶!準備好了就趕快去全州一日遊吧,絕對令你收獲滿滿滿!!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