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如果說韓國人生活忙碌,我同意;但這不代表韓國人放棄生活品質。

一個舒爽的星期日早晨,睡到11點後匆匆趕到光化門附近,今天是和韓國朋友的約會XDD

韓國朋友帶我來的這間是韓國OL的最愛,一間早午餐咖啡廳「Cafe MAMAS」,

其實我的朋友也是OL哈哈,當然也是對這間餐廳愛不釋手囉!

交通資訊

這應該是我打過的餐廳中交通最便利的吧XDD 可以搭乘地鐵3號線景福宮(327)6號出口或是安國站(328)6號出口出來,搭乘地鐵5號線則是從光化門站(533)2號出口出來,步行大約5~7分鐘就到囉!

完全是任君選擇的交通方式哈!

111  

店家資訊

電話:02-736-1250

地址:首爾特別市 鐘路區 中學洞 19番地 The-K Twin Towes 1樓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중학동 19번지 더케이트윈타워 1층)

營業時間:08:00~22:00 (餐點供應:10:00~21:00)

價位:美式咖啡 ₩3,000 (NT 81) / 義大利三明治 ₩7,800 (NT 210)

 

P1060078 P1060087  

還沒走到店裡我就嚇一跳了,多麼舒服的環境,我一直覺得在台灣很難找到露天的咖啡廳,甚至是在路邊吃飯的地方(除了小吃攤啦XDDD),根本太多廢氣和灰塵了,但是這裡真的也太舒服了!

不過我想是光化門這一帶得天獨厚的規劃設計吧,有公園、有古蹟,還限制了車輛的行駛,所以使這一帶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也感謝首爾到了五月底中午還是24度的涼爽天氣,如果在外面吃飯還要忍受30度的大太陽應該會想發火

P1060079  

有點美式風格的店門,這家店清一色都是女性或是情侶,假日一到是需要等上個20分鐘才有位子的人氣咖啡廳,我們很幸運地不用等就獲得了一個坐在戶外的好位子哈!

P1060077P1060075  

這是菜單的部分,除了咖啡、飲料之外,這裡最著名的就是一種稱為「帕尼尼」的義大利三明治。

我們今天點了「雞肉帕尼尼(치킨랩 파니니)」以及「瑞可塔起士沙拉(리코타치즈 샐러드)」,

分別是7,800韓圜及11,500韓圜,以價錢來說還okay囉~

P1060076  

這間店在首爾總共有9間分店:本店(西小門)、汝矣島、市廳、清溪川、江南站、驛三、狎鷗亭、光化門、永登浦Time Squre。

P1060080  

菜單的另一邊就是這間店招牌美食的照片囉~

P1060084  

點餐櫃台的另一邊可以看到各種的調味料,也可以偷瞄廚房內部,相當乾淨明亮XDDD

P1060085  

點餐櫃台的底下是放著沙拉的冰箱....恩,其實我不喜歡吃草...

P1060086  

內部的座位其實也滿多得,但我覺得空間略顯擁擠,我喜歡戶外!

但夏天真的到來的時候,還是躲進室內吧XDDDD

P1060083  

首爾的餐廳都流行把會員卡掛在店內嗎?XD

P1060088  

這裡也有販賣新鮮的蔬果噢!!不過我有點懷疑來咖啡廳買菜的主婦們是在想什麼@@

P1060089  

恩...裝飾品!?那些麵包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沒打開哈哈

P1060081  

餐廳逛了一圈,介紹完了,餐點也該上桌了!

這是「瑞可塔起士沙拉」本人~

小提醒:可以先把麵包拿起來,免得沾上一堆黑醋醬...

瑞可塔起士本身實用度相當高,抹麵包、拌沙拉甚至放到飲料裡都相當合適(我剛剛google的XD)

我覺得是因為它比起一般起士來的清爽、不鹹,

但奶味還是相當純厚!拌沙拉及黑醋醬一起吃超好吃的!!!

可是我本身其實真的不喜歡吃草,底下有一些菜會苦苦的

所以我後來就只有把起士吃掉而已哈哈

麵包的部分是比較軟有彈性的法國麵包,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除了QQ的口感印象深刻外。

P1060082  

另一道是「雞肉帕尼尼」,這一到就比較重口味了,

稍微烤過的餅皮裡面是起士、雞胸肉、洋蔥、花椒等蔬菜。

起士味道很香但是滿鹹的,但是整個一口吃下去我覺得尚可接受,

不過對我的韓國朋友而言就有點太鹹,他還是比較喜歡吃沙拉XD

整體而言我給他滿高的分數,雖然說這幾樣本來就是我愛吃的,

但他的搭配以及用料都真的滿好的,是相當好吃的早午餐!

 

舒服的用餐環境+清爽的假日早晨+美食=Cafe MAMAS

你還在等什麼呢?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