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還記得朱敏英跟朴宣友一起過的聖誕節,是在哪間居酒屋嗎?

112  

完全重要的場景,也是整齣戲轉捩點的地方,今天要介紹給大家囉!!

114  

那就是「博多串燒(하카타 텟펜)」回去搜圖時才發現,這齣戲竟然這麼大膽地直接拍出店名了哈哈哈

連A TwoSome Place都要後製一下了~

當時看完九回前面幾集就對這間居酒屋感到非常有興趣,因為東西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啦!!

而且裝潢也有濃厚的日本風,所以這次的首爾小旅行就把它列入行程囉~

現在只要照著我的交通方式走,你也可以去坐在男女主角當初坐的位子好好回味一下囉^^

不過要小心身邊的伴喔XDD

交通情報

要前往博多串燒可以搭乘地鐵2號線6號線,於「合井站(238, 622)」下車後,3號出口出來步行約10分鐘可到。

此外,搭乘地鐵6號線,也可以在「上水站(623)」下車,1號出口出來步行也是約10分鐘。

111  

店家資訊

電話:02-336-0955

地址: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西橋洞 404-6番地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4-6번지)

營業時間:17:00~1:00 (週五、六延長至2:00)

官方網站:http://www.teppenkorea.com

價位:串燒一串平均 ₩3,000 (NT 81) / 鐵板煎餃(2人份14個)₩13,800 (NT 373)

 

P1060054 

光看到店門口就知道是這裡沒錯了!!

其實博多串燒還有其他分店,另外三間分別在:弘大、江南以及日山。

沒錯,弘大這裡開了兩間喔!!可能因為這裡是夜生活的天堂吧哈哈~

其他店面詳細地址及營業時間請參照官網~

P1060056  

哈囉!請認明大紅燈籠XDDD 看到它就到囉~

P1060055  

從窗外看進去,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朴宣友和朱敏英哈哈哈哈

P1060074  

星期六的晚上果然生意興隆!!!店員熱情地詢問我們是否吸菸,吸菸的話會被帶到比較戶外的那一區。其實涼爽的春夏之際的夜晚,坐在戶外也是挺浪漫的XDDD 但我們還是選擇坐在吧台!!!我愛吧台!!!

整個店內的裝潢就是標準日本居酒屋然後再混合一些韓國元素,比如說那個神奇的塑膠桶椅子!?

還有過了聖誕節不知道多久了還不拆掉的聖誕節燈飾XD

P1060060  

坐吧台還有個最吸引我的就是可以看到廚師們認真料理的模樣~

P1060059  

菜單菜單,有日文及韓文可以參考,搜旅,不要問我翻譯喔XDD

左下角這一區是串燒區,有雞肉、豬肉、牛肉、肉捲、蔬菜等若干類,大概都在2,200~3,300韓圜左右,除了一些單價較高的單品外。

右上角是這裡的超級招牌「鐵板餃子」及炸全雞,炸全雞聽起來超神奇的,我下次想試試XDD

右下角則是一些鐵板料理,裡面人氣較高的是豚骨拉麵的部份。

我們今天點的是左上角的「主廚推薦,串燒組合8支(오마카세 8종)₩18,500 (NT 500),不會點還是不要亂點,就由廚師來幫我們選擇就好囉XDD 當然你也可以跟師傅說你想要什麼或不要什麼,我們是跟他說,我們不要雞胸肉哈哈

此外,我們還點了招牌的「鐵板煎餃(철판 교자)(2人份14個)₩13,800 (NT 373)

P1060061  

接著就等師傅用心地幫我們料理囉~ 看著師傅俐落地燒烤手法,完全期待等下的成品

P1060062  

在等待的同時不小心瞄見了我們桌子旁邊就放了九回的照片XDDD 廣告意味濃厚~哈

P1060063  

看起來超好吃的烤肉串!!!!!!!!完全食指大動!!!!!!

P1060065  

師傅可能看我們太餓了馬上送上剛烤好的四串XDDD 

最右邊開始:

雞皮:不油、不焦,雞皮最怕的就是烤不久整個都是油超噁,烤太久太乾甚至還燒焦一片,所以我覺得烤肉界中最難應付的就是雞皮==但是博多串燒的雞皮實在是太厲害了,外面微微燒焦增加雞皮的香氣,但其實整個還是相當軟嫩,超好吃!搭配香香鹹鹹的醬汁,又要一碗白飯了~

雞腿肉:果然,我的愛還是雞腿肉XDD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雞腿似乎不是烤到全熟,因為吃到中間肉還維持一點粉紅色的狀態,好吃是好吃,但最近不是禽流感有點嚴重嗎?XDDD 小生怕怕!

培根杏鮑菇:連續吃了兩道肉類,該用蔬菜來解一下油膩了,杏鮑菇的口感相當紮實,卻不卡牙,最討厭在那邊撕扯半天還咬不斷的杏鮑菇!

絲瓜:一開始我跟我朋友很瞧不起他,還想說,師傅幹嘛給我那個啊,看起來多不可口。事實證明我們錯了!!不是只有肉類烤起來好吃,像絲瓜這類的蔬菜烤起來外面熱熱酥酥裡面還維持軟嫩多汁才是燒烤界的王道!我給他反轉類食物第二名~ 第一名在底下XD

P1060067  

緊接著師傅又送上了三串:

雞腿肉:恩,雖然也是雞腿肉,但是似乎是整塊下去處理的,跟剛剛的有點不同,沾上一點七味子粉微辛的味道相當棒!

雞胗:其實這個部分韓國人跟日本人都非常愛吃,但是處理的不好很容易變成橡皮筋就是了XDD 但博多串燒的雞胗除了香脆,真的找不出其他形容詞了~

培根蕃茄:我的反轉第一名在這裡!!本來我們在點餐時就在考慮不要蕃茄,結果拜託師傅做時卻忘了提醒他~當看到烤盤上出現蕃茄時我們都要嚇壞了XDDD 但是事實證明我們錯了!我們不應該對蕃茄這麼無理!!它一點都不酸反而甜甜的而且它外表酥脆和培根超級搭,我愛死這道了~到底怎麼樣的手法可以讓討人厭的蕃茄變身呢...

P1060068  

最後一道是雞翅腿肉,這個部分的肉會吃起來比較乾澀一些,除了醬料很香我覺得表現滿平凡的一道XDDD

P1060069  

披薩上桌了!哈哈,其實這是鐵板餃子喔~很神奇!!

P1060071  

醬料的部份,右邊是餃子醬,味道偏酸酸的醬油,左邊這是辣椒,我誠心建議,即使不喜歡吃辣的朋友還是可以加一點,醬汁瞬間被辣椒的味道提升了三級,而且不會很辣~ 超級香,只能這麼說了哈哈

P1060070  

一口餃子搭配上爽口的豆芽以及酸酸的醬汁,超級好吃~而也煎餃裡面還有水分,超喜歡這一道的!!酥脆的外皮、香香的內餡,現在看到又肚子餓了哈哈~

果然是這裡每位顧客都會點的招牌鐵板餃子!!!

P1060072  

吃飽喝足後,就在店內走來走去XDD 這是會員牌喔!!只要3,000元就可以加入會員,可以獲得一個自己彩繪的會員名牌然後掛在這裡,超可愛的XDD

加入會員有什麼好處呢?聽說是生日當月份每次來都有一盤餃子XDDD 聽起來很划算耶哈哈哈

P1060073  

最後再放上一張店內的劇照,今天實在是太心滿意足了~我彷彿也燒了一炷香回到日本似的,也太好吃了這間!!!

既然看到了底下的靜思語就幫忙翻譯一下XD

「幸福是 隨時都可以讓自己下定決心。」

恩,寓意深遠的一句話,我的幸福就是 隨時都可以讓自己填飽肚子。哈哈哈哈

太好吃了,博多串燒,你被列入再訪名單了!!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