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16  

在走上風見雞館的路途中,你一定會經過這間小店舖,他就是鼎鼎大名的「神戶六甲牧場」!!專門賣牛奶相關的甜點,最出名的莫過於牛奶霜淇淋及乳酪蛋糕了~ 每個經過的旅客都一定人手一支,就知道其熱門的程度了XDDD 不過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時我還以為他是有店面的咖啡廳,沒想到是外帶的店@@

交通資訊

前往神戶六甲牧場,可以搭乘神戶CITY LOOP觀光巴士於「北野異人館(10)」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可達!

螢幕快照_2013-05-02_上午2.29.41  

店家資訊

電話:078-252-0440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野町3-11-4

營業時間:9:00~18:00(原則)

官方網站:http://www.rokkobokujyo.com/index.html

價格:霜淇淋 ¥350

P1050117  

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的霜淇淋小店,販賣的霜淇淋有抹茶、牛奶、巧克力,也可以選擇混合。

P1050118  

另外一邊則是販賣其他產品:乳酪蛋糕(原味、巧克力)、牛奶甜甜圈、六甲汽水。

價錢及介紹請詳見官網~~

P1050119  

今天點的是巧克力!!!!因為我在京都已經吃太多抹茶了,所以今天換換口味囉!!!巧克力、巧克力,沒有混合的巧克力!!!

其實他們家的巧克力本身就是混合著牛奶啦XDDD 但巧克力香遠遠大過牛奶的味道就是了,不會很甜~~~ 可能是用純度較高的巧克力製作而成,裡面還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的巧克力粉~

此外,口感真的...太綿密、太好吃了!!!完全是入口即化型的!!而且非常濃郁喔,不像有些賣霜淇淋的加一堆水,結果超快就融化了==

六甲牧場的霜淇淋可以hold滿久的喔哈哈

1  

六甲牧場的招牌「乳酪蛋糕 ¥1,300」!!這次因為沒有辦法帶回去就沒有品嚐了...QQ 超可惜的!!看起來就超級好吃

 

六甲牧場的霜淇淋吃完之後真的會覺得以前吃過的霜淇淋店家是不是在騙我錢,實在是太濃郁了,可見用料實在啊,雖然價格有點小高,不過在日本是相當合理的價位,完全是值得一試!!買一支然後邊走邊看美麗的異人館風景,多愜意啊~~


2013 日本///福岡,京都,神戶賞櫻行程

Day 1 4/5(五):搭船(釜山~博多)→ 一蘭拉麵 → 中洲屋台 

Day 2 4/6(六):柳川遊船 → 本吉屋鰻魚飯 → 舊戶島家住宅 → 太宰府天滿宮 → Quil Fait Bon → 博多あかちょこべ(烏龍麵店)

Day 3 4/7(日):櫛田神社 → 肉玉そば おとど(燒肉月見蕎麥麵) → 星巴克大濠公園店 → 炎屋什錦燒專賣店 → 福岡塔

*福岡住宿:BEST WESTERN Fukuoka Nakasu Inn

*福岡交通:福岡交通方式總整理

Day 4 4/8(一):搭飛機(福岡~關西→ 祇園 天富良 天周 → YOJIYA CAFE → 二条城 → すき家

Day 5 4/9(二):平安神宮 → 西陣鳥岩樓 → 彥根城 → 和幸豬排 → 茶寮都路里

Day 6 4/10(三):花時計 → 生田神社 → Mouriya神戶牛排鐵板燒 → 神戶六甲牧場 → 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 → 神戶塔 → 十番燒肉丼

Day 7 4/11(四):搭飛機(關西~福岡)→ 搭船(博多~釜山)

*京都住宿:Jalan-do膠囊旅館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thena/娜娜❤
  • 挖賽他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
  • 超級超級好吃!!

    馬力歐 於 2013/05/03 08: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