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16  

今天一下課馬上衝回寢室收包裹!!果然是在今天抵達啊!!期盼已久的新專輯!!

不過箱子和海報筒,因為在我心急如焚拆包裹時弄壞了XDDD 所以直接就是專輯封面囉^^

不得不說這次水藍色的封面完全有打到我~超美的啊,雖然上面的無限符號很像word裡面插入的圖形XDDD

P1040317  

翻到背面馬上就是7位團員的團體照啦XDDD 雖然我私心覺得如果整張都是水藍色一定更美XDDD

但是睽違9個月的新專輯還是超級開心的XDDDD

P1040333  

拆開專輯後的配置以及質感整個讓我想到上一張的INFINITIZE哈哈

有夠像的!!但我還是不得不說我不喜歡黏在專輯上的歌詞本... 

但最近買的所有的專輯幾乎都是黏在殼子上,連這個都是趨勢嗎?XDDDD

P1040334  

美麗的CD!!!(然後...詞窮)

P1040319  

歌詞本!!不得不說這次的專輯概念非常青春、非常活潑、非常可愛,有種回到剛出道時的感覺XDDDD

一改從BTD, Be Mine以來,成熟、酷酷的帥氣風格,所以這次光從成種的teaser出來整個就讓我驚豔到不行了!!

看看這張封面色彩有多繽紛就知道了XDDD

P1040321  

照順序第一張出現的是我們隊長 末圭 (不好意思,昨天剛看完序列王,超lag)

這張照片誰可以說他是老人圭呢?是不是XDDD 簡直青春洋溢啊!!

P1040322  

第二張是可愛的東雨!!!不得不說東雨跟Hoya在Man in Love一開始的雙人領舞實在是帥到爆表==

不過似乎沒有看鏡頭喔這張XDDDD

P1040323  

我的本命出現了!!!(本來本命是Hoya,但是看完序列王之後我就決定讓他們換一下位子XDD)

不過我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念頭是:休息的時間是不是吃多了,臉頰長肉了XDDD

但這張怎麼看起來這麼斯文有氣質,有點無法適應啊,畢竟你是吵雜南花花阿!!

P1040324 

成烈這張好像小孩子!!而且大家也都拍的太自然了,完全沒有畫報的距離感,整個就是坐在我旁邊的朋友啊XDDDD

希望我朋友也長這樣就是了XDDD (摳鼻孔)

P1040325P1040326  

接下來是i say HO u say YA~~ Hoya實在是太帥氣囉!!!

不過這位先生帥氣度和髮型好壞度成正比我覺得XDDD  Cody姊終於找到適合它的髮型了(喜極而泣Q)

這張專輯的回歸舞台造型也太好看了!!!

P1040327 P1040328  

接下來是攝影大哥Lcos!!話說我跟L也是有點緣份,之前Paradise的小卡是他,這次的明信片也是他XDDD

門面擔當不用多說了啊,簡直就是帥氣十足,不過序列王裡面實在是太四次元了XDDD (我到底為何要一直偷渡序列王的心得XDDD)

L是這一群人裡面穿上這種衣服看起來最像大學生的人了XDDD 戴上眼鏡彷彿又是坐在我旁邊上課的同學哈哈!

P1040329  

忙內成種!!!成種終於長大了QQQQ 而且這小子越長越好是怎麼回事XDDD 

而且這張專輯的舞台,帽子都是成種在戴,老實說每一團裡面挑戰戴帽子的角色的人要消化很好真的很難耶QQ

像是Big Bang的TOP或是Teen Top的CAP都是帽子戴的很好歌手,但也有不少失敗的案例 A___A

不過成種完全走出另一個風格啊XDDD 也太可愛了!!

P1040330  

剛剛想說照一張團體照給大家聞香一下,沒想到又是照到封底那一張XDDDD

其他張超美團體照請大家購買正版專輯喔^.<

P1040331  

最後還有一系列的個人照,放上新本命南花花做代表!!!!

P1040332  

最後,這是我抽到的海報XDDD 話說看到版上說在韓國實體店面買的話有可能會直接拿到三張海報,

但因為我是Hottrack訂的,一整個沒這麼好運,好像就只有一張了Q_________Q

P1040320  

喔耶!!放上我的L小卡跟大家打聲招呼!!XDDD

-------

預錄小心得

其實INFINITE算是看比較多次的團,像是之前的韓流演唱會或健走都剛好很幸運地看到INFINITE,那時候就已經感受到他們對歌迷真的很好,很喜歡跟歌迷互動,從來不擺臭臉,就像朋友一樣。

但直到這次走進Music Bank的錄影現場,更讓我看到INFINITE是有多麼享受這個工作,

成種一進場看到每位工作人員都90度鞠躬,看到歌迷更是親切打招呼,其他人不用說,

南花花一進來的愛心排球就讓我附近的少女崩潰了XDDDDD

 

而且由於我就坐在他們待機位置的第一排,所以可以清楚看到他們跟大家的互動,

只能說圭隊長實在是教育地太好了XDDD  太有禮貌的一群孩子了!!!!

不管是,南花花的愛心排球、HOYA的互動應援、成烈的搞笑、東雨的無厘頭、聖圭的發聲練習、成種的帽子搞笑還是L悶騷的個性,一點一滴粉絲們都看在心裡。

雖然舞台下笑笑的但是一上了舞台,整個就是超級專業的歌手啊,畢竟這7位就是大家心目中的INFINITE啊!!

整個又讓我刮目相看了,也難怪這團會在韓國以及世界各地這麼火紅XDDD 這樣入坑之後誰還能脫飯啊!!

 

唉~說了這麼多,拜託大家快點去買專輯,超想看INFINITE得一位的XDDD

NEW CHALLENGE大發!!!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