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3157501  

相信大家對於廣安海水浴場夜晚的美景一定感到不陌生吧~ 七彩燈飾點綴在遙遠的海上,是不是非常浪漫呢?^^

這時候如果可以吹吹海風、聽聽音樂再來杯咖啡,完全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所有海景咖啡廳中在我心目中名列前茅的「Coffee Smith (커피스미스)」!!

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吧,如果安排去首爾新沙洞的朋友,大多也會將這間咖啡廳列入名單。但如果只有來釜山旅遊,你一樣可以品嚐到Coffee Smith,還可以搭配一整片海岸線的美景^^

交通資訊

要前往Coffee Smith,可以搭乘地鐵2號線,在「廣安站(209)」下車,3號出口出來,「後方的大馬路」左轉,直直走到底就是廣安海水浴場,看到Lotteria左轉,就可以看到Coffee Smith囉!

ps. 3後出口出來後千萬不要傻傻直走啊,大馬路在後方喔^^

螢幕快照_2013-03-20_上午1.09.24  

店家資訊

電話:051-757-6673

地址:釜山廣域市 水營區 民樂洞 178-1番地 (부산광역시 수영구 민락동 178-1번지)

營業時間:9:00~5:00

官方網站:http://www.coffeesmith.co.kr/

價位:美式咖啡 ₩4,500 (NT 120)

 

2013-03-17 17.34.41  

不曉得為什麼,Coffee Smith的外觀總是非常氣派的獨洞建築哈哈,夏天時,玻璃門全部會打開,這時候還可以吹到涼涼的海風頗為舒服^^

在沙灘上走累了,不妨就來這裡歇歇腳吧~

2013-03-17 17.35.39  

跟新沙洞林蔭大道店一樣的招牌設計!!非常簡約好看!!

2013-03-17 17.36.10  

這間店還有個特色就是,他的營業時間到早上5點!!所以如果有些人不小心錯過了地鐵的末班車回不了家,除了汗蒸幕,Coffee Smith也是不錯的選擇哈哈 以後有機會也要來這裡看海看一個晚上,好瘋狂的感覺!

2013-03-17 19.22.16  

我們坐的位子是咖啡廳的二樓,由於店面相當寬敞,所以座位還滿多的,基本上不會有找不到位子的事發生。

2013-03-17 19.22.38  

不過有規則總有例外,如果你是在「釜山國際煙火節」來的話,靠窗邊的位子一定都擠滿了遊客,有的咖啡廳甚至還會賣窗邊的位子喔!!Coffee Smith有沒有做這件事我不太清楚,但是某天使牌咖啡廳就有替客人預約座位的服務~

2013-03-17 19.23.41  

這裡的桌椅都是木頭製的,地板也是木地板,一整個非常有美式的風格,裝潢相當簡潔,不會讓人感到相當沈重。

2013-03-17 20.18.41  

櫃檯冰箱內琳琅滿目的蛋糕和飲料,看起來都超級可口的,而且我們還意外發現了一道Coffee Smith的招牌美食!!每個人都有點!!

236217323669  

₩5,500 (NT 145)

就是他!!!!冰淇淋布朗尼!!!一開始我們只是好奇,為什麼大家都點這道冰淇淋布朗尼,等到我們品嚐到他的美味時,完全可以理解!!!

上面使用的是香草冰淇淋,底下是溫熱的布朗尼,搭配上巧克力醬及杏仁片,完全是絕配啊!!而且布朗尼的部份外酥內軟,超級香的,而且Coffee Smith是採用純度較高的巧克力,所以帶有一點苦味也不會太甜,我們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會感到膩~

它已經成為我心中布朗尼排行榜的第二名了XDDD 第一名是中山站的「二條通綠島小夜曲」XDDD 

拜託,不管你去哪間Coffee Smith的分店請一定要點這道甜點哈哈

236341788827  

接下來飲料的部份也是這家店的招牌 冰沙系列,咖啡冰沙₩5,800 (NT 157),抹茶冰沙₩5,900 (NT 160),他們家的冰沙喝起來相當順口,有點思慕昔的感覺,不會有喝到冰塊的情況發生,咖啡冰沙是招牌,但我更愛抹茶冰沙,本人真的對於抹茶類的產品毫無招架之力哈哈!!

2012-11-09 21.22.09  

這是上一次來的時候點的 抹茶刨冰,₩12,000 (NT 324),雖然他比較貴,但是3~4個人吃絕對沒問題,那時候拿著托盤走上樓梯,都覺得他要崩塌了!!

上面的抹茶冰淇淋味道相當濃郁,所以偏甜的口味可以搭配底下的刨冰一起吃。底下也有許多的堅果類、紅豆等一般刨冰常見的配料,韓國人的習慣是,先吃一半上面的冰,然後再用湯匙攪和刨冰和配料,跟我們的吃法不太一樣吧XDDD

2013-03-17 20.19.17  

Coffee Smith真的是一間很值得一訪再訪的名店,想想我加上新沙洞那間已經來過3次了XDDD 雖然他們家的產品價位比較高,甚至有的還比星巴克貴,但完全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味道喔^^ 推薦給大家!!

晚上來這邊坐著看海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