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一篇的搶票戰爭後,終於獲得了宋仲基朴寶英的最新電影《狼族少年(늑대소년)》在韓首映的門票了!!  完全感謝釜山電影節啊XDDD  不過這部電影在10月底就會正式在韓國各大電影院上映囉^^ 

狼族少年有韓國的暮光之城之稱,對於故事的描寫又是採取倒敘的方法,加上演員陣容之堅強,更讓我對這部電影產生好奇和興趣!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釜山留學絕對不能錯過的「釜山國際電影節」,這個國際知名的電影節活動在今年已經邁入第17屆囉^^  這應該是釜山一年一度有最多明星的時候吧,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要去湊一下熱鬧囉XDDDD

第17屆的釜山國際電影節,在10/4~10/13海雲台沙灘舉辦,搭乘地鐵2號線在「海雲台站(203)」下車就可以囉,位置離水族館很近,詳細地圖可以參考這篇^0^  [遊樂] 釜山水族館 (부산 아쿠아리움)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中秋連假總共有三天,除了前幾天跑去新世界百貨溜冰和汗蒸幕外,中秋節當天也去了釜山水族館及釜山塔喔^^  由於中秋節這天很多餐廳、百貨公司、娛樂場所都會停止營業,於是像水族館這種365天都營業的場所就變成全家大小最好的去處了!想當然爾,裡頭是人擠人啊... 

釜山水族館是全韓國最大的水族館,我同學都打趣地說,釜山有最大的百貨公司還有最大的水族館,什麼最大的都在釜山了XDDDD  這棟水族館地上一層地下三層,老實說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真的很大,但逛起來耗時2~3個小時,真的是很累人。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去的汗蒸幕喔^^  說到汗蒸幕大家可能都對於羊角頭、烤雞蛋、食醯等相當熟悉,不過今天要介紹的Spa Land汗蒸幕有別於一般汗蒸幕,提供了更多的服務喔,那到底是哪些特別的設施呢?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次的首爾行有個很大的目的就是要去音樂銀行看Live!!  因為從FTIsland的 Hello Hello時期開始注意到他們的歌,這次的回歸當然不能錯過了!! ^^ 其實我在去首爾前查了很多網路上的資料,但對於入場方式都講的不是很詳細,所以出發前仍是很擔心到底進不進的去會場,不過後來很幸運地進去囉!! 接下來就整理一些心得分享給大家~  不過接下來的分享是以FTIsland為例,不過我看過其他家的應該也都大同小異。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為什麼我會來分享「首爾」的高速巴士呢? 那是因為上個週末我跑到首爾玩啦!!所以一整個禮拜都沒有發表新文章XDD  之後還會介紹Music Bank的參加攻略!!在首爾看完Music Bank後,週日我就搭上了高速巴士來到慶州參加「2012慶州夢想演唱會」,所以因緣際會下,把我的初次巴士之旅獻給了首爾站,那現在就來介紹高速巴士囉^^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真的是非常熱騰騰的一篇文了!因為我今天才剛逛完這間金氏世界紀錄上最大間的百貨公司,腿已經痠得不像我的一樣... 不過還是想要馬上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地方喔!!新世界百貨位於地鐵2號線的「Centum City站 (206)」上,從地鐵的12號出口就可以直接通往百貨公司的地下街了,非常方便,即使下雨天也不用擔心被淋成落湯雞。

b0010610_49d96fac49dac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個美麗的校園已經待將近兩個星期了,經過的幾天疲累的校園參訪,終於有機會寫這篇釜山大學的介紹哈哈!畢竟我還是第一次來到位於山坡上的大學,一直爬山下山真是夠折騰人的XDDDDD

先來看一下釜山大學的地理位置囉!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次去釜山主要是要前往釜山大學展開為期一年的交換計畫,在當時華航尚未開航釜山,所以選擇了唯一的直航航空公司,釜山航空

文章標籤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然來到釜山不來品嚐一下海鮮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XDD  於是在台灣時就做好功課一定要來吃一下扎嘎其著名的海鮮,不過很多人可能都跟我一樣,面對許多新鮮海鮮到底要如何選擇而感到苦惱,而且想吃多樣化的食物時,價格真的很貴,所以這邊要來推薦在扎嘎其市場裡頗富勝盛名的吃到飽餐廳 OASE Seafood Buffet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學校的事情告一段落了,終於有時間來打打網誌了!第一個禮拜的交換生除了要辦外國人登錄証、學生證,做健康檢查、開戶、辦手機(這又是另一個long story)外,還要加退選等其他學生的例行事務。總算把這些事情處理完後,來分享一下釜山的利木津巴士。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終於要來新增第一篇文了,因為還沒出國,只好先來分享關於行前的準備囉^^

其實行前準備比我想像的還要複雜,像是:機票、簽證、男生兵役、宿舍申請、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